DGAD0H-A44272601_4ae96383210ad.jpg

 

自從原來的那台舊相機出問題     就一直在尋找另一台好一點的DC

本來想用自己的私房錢來敗      但是我老公很識相的說要贊助

因為我們的一周年一直都沒機會慶祝

不是他要加班  就是雨下個不停....想出去玩個幾天真是很困難

所以周年紀念就無聲無息的過去了.....      讓我悶了好幾天

既然有人出錢~那當然就是不用客氣囉

做了功課之後      本想敗的是 RICOH GRD III

但礙於它是一台不能變焦的相機

對於我這種對攝影完全沒知識的菜鳥     可能沒辦法發揮它的優點

所以我選了這一台輕巧的S90



說了一堆廢話之後    接下來才是重點XD

開箱照網路上已經非常多了     所以在此就不貼了

今天收到貨之後    馬上用自動模式在室內隨便拍了幾張

果然沒讓我失望呢!!

雖然我不懂 光圈.. ISO..甚麼的

不過一比較就看得出有何不同了

(當然..我拍的是沒辦法跟高手拍的來比較    看不下去請自動返回上一頁)

IMG_0008.JPG

         之前的相機拍的↑↑                             S90 ↑↑

                                       

我家裡所有的燈都是黃色的   所以只要拍照一律都是黃的

就算打了閃光也是一整個怪...

這2張都是   晚上 在室內 無閃光 自動模式  只有縮小圖片沒有修改過

雖然說還是有點偏黃 (我家BECK的白毛原色是很白的)   但已經好很多啦~

光是這一點就夠讓我開心的了


IMG_0011.JPG

IMG_0013.JPG

IMG_0005.JPG

IMG_0028.JPG

IMG_0009.JPG

 


之前  根本沒辦法拍出瞳寶貝的膚色     

S90 即使在我家的昏暗 黃色燈 之下  也拍的不錯呢!


IMG_0122.JPG


IMG_0035.JPG

 



 經過這幾天不斷的爬文   真正的感覺到

拍照攝影真的是一門精深的學問阿~~

看來我得好好學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