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黑板 ◇

日式 (101).gif   

。 因痞克邦改變收費方式,不打算再購買去廣告。

部落格留言關閉,有事請至 FB粉絲頁

照片、文字請勿複製轉載,有需要請引用或連結原網址

日式 (101).gif                

            

IMG_0612.JPG

在高雄的好友懷孕5個月了

想說趁過年回娘家, 順便提早把彌月禮送過去

說到BABY衣服....我只想到Mothercare 105625_1119942936_bvuxcyva.jpg

於是, 又跑到台茂去

本想說台茂人應該比台北市少一點

結果估計錯誤, 人爆多的啦

吃飯每間餐廳都要等叫號

本想吃凱薩帝的義大利麵

但是實在要等太久

最後吃的是一間港式飲茶(叫啥我忘了)

口味...就普普,所以也沒拍照 105639_1208537121_yxaigxxi.jpg

IMG_0604.JPG

等待的時候, 老公先去買薯條可樂充飢

結果瞳寶貝整晚 只對薯條情有獨鍾105647_797661235_uxlfafnf.jpg

IMG_0605.JPG

IMG_0614.JPG

本來是教她比YA

但這小妞只肯伸出一指 105539_908935683_avcempza.jpg

IMG_0610.JPG

IMG_0609.JPG

這張拍糊了XD

IMG_0615.JPG

因為人真的很多

所以吃完飯就直奔Mothercare

買完就打道回府了

IMG_0631.JPG

條紋連帽針織裙+褲襪$1504(折扣後)

白色針織長T$944(折扣後)

襪子五件組$418(折扣後)

 

這次去買剛好有折扣8折~9折

雖然沒很多 ,但總比沒打折好啦

IMG_0635.JPG

粉色長袖包腳兔裝禮盒組$1780

滿額可以入會 ,所以加$100 辦了會員卡

右邊的是送的桌曆


IMG_0600.JPG

順便貼在士林夜市買的韓貨

老公選的白色毛毛針織外套$490(特價)

藍色厚棉聖誕帽T$690

襪襪$60

 

 

--- 同場加映 ---

IMG_0627.JPG

回到家 , 還是忘不了薯條的小妞 105616_1923880334_zjskiegv.jpg

 

偷吃薯條記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Olive(朵朵媽)
  • 那件毛毛的白色外套好好看喔!
    一整個就是很貴氣說~

    嘿嘿~朵朵和瞳瞳有姐妹裝了~
    (那件條紋針織洋裝)
    果然都是MOTHERCARE的愛好者啊!
    XD
  • 真的呀!!
    那可以說是英雌所見略同囉^^
    有機會一起穿姐妹裝出去玩一定很棒!
    像在路上偶爾會見到雙胞胎小朋友
    打扮都一樣~真的好可愛說XD

    Louise 於 2011/01/10 21: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