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1ag69e  

寶貝女兒快去上幼兒園了,瞳媽早早就把東西準備好了

其實,應該要分成2篇比較清楚

但收到包裹通常我就一起拍照了

很懶的再把收好的東西拿出來拍...

所以,幼兒園要用的物品我會以橘色字體標示

 P1050635  

跟團買了美國Kitchen Grips 的產品

可摺疊的隔熱手套,可隨需要變長或變短

隔熱鍋把套和隔熱鍋耳套,為了鑄鐵鍋買的

用過之後覺得蠻好用的,隔熱效果比布製品好

不小心沾到醬汁,用水沖一下就OK了

Pyrex 耐熱玻璃量杯,瞳媽的量杯其實很多了....

因為常看到歐美的食譜是用CUP來計量,

剛好這次有看到1CUP/250CC的美式量杯,耐熱玻璃真的很實用

亞克斯代購 點我

P1050713  

KITTY的水壺背帶替換吸管

麵包超人食物叉、貝印海苔打洞器

那水壺的設計不錯,怎麼晃都不會漏水

 怕容量大的太重,瞳寶貝背不住,所以我買250ml的

冬天應該會換成可以保溫的水壺

 這裡買 點我

P1050773  

米妮防水防油姓名貼紙、炸物濾油網

KITTY飯糰起司壓模組

懶熊妹妹便當盒、懶懶熊紙膠帶、寶石寵物安全剪刀

本來剪刀要選懶懶熊,但是瞳北鼻一直吵要買有寶石的XD

 這裡買 點我

P1050786   

除了防水姓名貼,我還印了熨燙姓名貼布標

因為布料用燙的比較不容易脫落

買了2組,1組是120張,因為瞳寶貝指定要米奇

所以我2組的圖案都選一樣的,只有字體不同

字體是粗圓體跟秀風體 (名字前2字我打了馬賽克)

這裡買 點我

P1050789   

多功能冬夏兩用鋪棉兒童睡袋

這個睡袋我找很久....

剛開始到專櫃去找,質料好、樣式又好看

但是裡面的被胎都是 不能洗 的

這樣如果孩子不小心尿濕了怎麼辦?

所以沒買專櫃的,改上網找

最後找到這一款,被胎本身就是一條小涼被

可以下水洗,不論是枕頭、被胎都跟外面的睡袋同花色

夏天熱,睡袋鋪地上直接把涼被拿出來蓋

冬天就直接睡在睡袋裡頭比較保暖

只是它是中國製

不過質感不錯,布料摸起來挺舒服的,價格又實惠

小汽車圖案是瞳寶貝自己選的

詳細介紹可以到賣家的賣場去看 點我

P1050806   

最後是到大創的補貨,大部分還是廚房便當小物

海苔打洞器、裝小菜的紙杯、三角飯糰模、方形飯糰模

在烘培社團裡超熱門的小熊矽膠模

其實我很少用矽膠模烤蛋糕(因為烤色很淡,也少了點香味)

所以我應該會拿來做便當用XD

其他的就是洗碗海綿、可愛的粉色紙杯、計時器、塑膠砧板

小剪刀、鑷子、油性筆、電池

P1050812   

忍不住又買了姓名燙貼日本做的真的好可愛

幼兒園要用的漱口杯牙刷

會反光的姓名吊牌小梳子

貼紙本、包裝可愛的水果糖(被偷吃了)、兒童口罩、膠帶型磁鐵

 illust-handmade4   

其餘的物品像是書包圍兜兜室內鞋運動服三色碗餐袋

這些都是由學校統一購買,讓瞳媽省了好多麻煩呢!XD

小毛巾手帕衛生紙換洗衣物一套

這些家裡原本就有,所以就沒再另外買了

 

---以上,記錄完畢---

c0139258_168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