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w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瞳寶貝

當時是8週大

只看見.....一個點

不過當時醫生就說有看見心跳了

也發了媽媽手冊給我

那時整個人就是超感動的

沒想到自己的肚子裡居然有個小生命

真是非常奇妙阿~~~

當初會發現懷孕是因為肚子痛加上出血去看醫生

後來為了安胎一直躺在床上

可真是悶死我了.....

日式 (86).gif   


13w

第二次照是13週的時候

已經可以看出一個寶寶的形狀了

小小的好可愛喔

日式 (86).gif 

19w6d

第三張是19週+6天

瞳寶貝長得好快

一下子變大好多呢

這時候可以明顯看到他在肚子裡踢踢了

醫生說他活動力不錯

讓我安心不少...辛苦躺床上總算有回報了

本來這次要看他是男是女的

不過醫生說還不是很清楚

只能等待下次囉

日式 (86).gif  


第四次照是在23週

這時醫生要檢查他的臉部器官發育

但是瞳寶貝一直把屁屁對著外面

怎麼轉就是不翻過來

連臉都看不到...更不用說性別了......

在堅持了快半小時 醫生看診的病人已經排長龍啦

不得已只好再排時間

這一次醫生也沒拍照片給我囉

日式 (86).gif  


第五次的產檢是26週

因為原本檢查的醫生現在沒有接生了

所以從這次產檢  我就轉到淡水馬階去

結果瞳寶貝仍然是給我好好的趴著

只看到螢幕上一串很整齊的脊椎骨.... 

我真是無言啦

瞳寶貝....你到底何時才會轉過來呀....

 

 

◇◇◇◇◇◇

 

欲知詳情請看

 

超音波看瞳寶貝part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