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19.JPG

       連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出了大太陽。

    見機不可失,趕快叫BECK他老爸幫他洗澡。

   因為我家BECK只要洗完澡,就會發瘋似的在家裡狂奔…

   所以現在只要洗好擦半乾,就先把他帶去外頭曬曬太陽。

  結果他老大到了外面還是一樣HIGH…

 只好使出絕招 ……頂餅乾……XD

 

DSC03119.JPG 

BECK︰這根小小的連塞牙縫都不夠,我才不怕哩~

先來偷睡一下再說…

 

DSC03116.JPG 

  BECK︰把拔你幹嘛啦~你的手又不好吃...

 

         DSC03117.JPG

        BECK︰馬麻~我可以進去了沒……你沒有幫我擦防曬油ㄟ

 

DSC03052.JPG 

       BECK︰為啥進來還要繼續頂阿....我好歹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