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648.JPG

第一次看見哈士奇 是在國中的時候

那時我家隔壁養了一隻黑白的小哈

他的眼睛是一棕一藍

但他的主人 每天都把他關在籠子裡

我看他一付很無聊的樣子

就偷偷跑去看他

沒想到他居然跟我招手哩!!好像招財狗一樣

從那次之後便深愛那隻哈士奇

常常跑去跟他玩

但過了3個月....他就被送走了

換了一隻拉不拉多.........

我真是非常難過阿...

養狗的人理由有很多

但我覺得養了就別隨便送走他阿...

去年10月~

男友知道我愛小哈

送了一隻給我

當第一眼看見他

我便想起了之前的那隻小哈

我決定了

我要好好愛他

他就是 beck

我的寶貝

IMGP06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